小豬出任務

免費送你 Line 貼圖!
下載
匿名
2018-01-31 20:52
徵文板

#驚悚 鬼娃娃

這件事情是真實發生在我小時候在舊家的事情,當時我的姐姐有一隻洋娃娃,頭髮是捲的眼睛是躺下來就閉起來的那種。我姐非常寶貝它,但是有一天我姐竟然在瘋狂的亂剪娃娃的頭髮,她說娃娃會呼吸!結果我們把娃娃平躺下來,真的發現娃娃的胸口很慢很慢的起伏著,我們完全嚇傻!後來我們把這件事情跟媽媽說,媽媽不相信,認為是小孩子在亂說話叫我們別鬧!結果結果!!就在某天我們都去上學,只有媽媽在家打掃時,發生了一件非常詭異的事情,我們的玩具通常都放在客廳沙發上,連那個娃娃也放一起,但是其中有一個玩具是一壓會發出動物的叫聲,然後我媽掃著掃著~突然聽到玩具叫的聲音!我媽下意識往沙發看去!結果竟然看見那隻娃娃的手就放在那個玩具上!!我媽說她直接掃把丟了就往外跑!她瞬間就相信我們說的話!後來那隻娃娃就垃圾車來就把它給丟了。 但其實我們發現不是娃娃的問題,而是我們住的地方的問題!我直接匯整好了!像是冷氣、電視、音響等都會自己打開,而且音響打開時都是雜訊!晚上睡覺就會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下樓查看發現是電視被打開了!幾乎都是在晚上發生,還有一次我哥睡覺睡到一半被拉被子,而且是很大力整個被子掉在地上,我哥驚慌失措跑來找爸媽。甚至是無人的隔壁房間傳來詭異的腳步聲……等等……還有很多靈異事件! 那時候也有一件很恐怖的事情……當時的舊家很小所以與後面鄰居相隔只有一兩步的距離,又加上鄰居在蓋所以有鷹架,那時就聽說鄰居有被偷東西!晚上睡覺時就有人從鷹架爬來我們家屋頂上,有發出聲響也有腳印,重點只有我們小孩在家!還有要開我們窗戶發現被鎖起來!真的是不好的回憶啊!! 總之後來就搬離開,那裡也被敲掉重蓋租人。
5 人已讀/ 3 人喜歡/ 5 則回應
全部回文
2
匿名
1 樓
0
好可怕的感覺啊,娃娃什麼的最可怕了😱
2018-01-31 22:28
回覆
2
匿名
2 樓 (原作者)
1
1樓真的!有人形的東西別擺家裡~~
2018-01-31 22:30
回覆
2
匿名
3 樓
0
2樓 我朋友都說有形必有靈
2018-01-31 22:33
回覆
匿名
4 樓
0
那如果是芭比娃娃 或者布偶呢?? 小時候特別愛收集那些 哈哈哈哈
2018-02-01 10:23
回覆
2
匿名
5 樓 (原作者)
1
4樓我覺得要把他放在櫃子裏吧~感覺比較沒那麼可怕!
2018-02-01 11:27
回覆
我的回應...